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February 19, 2010

~ 领悟 ~

花上了一段很长的时间
“领悟”
很多件道理和事情
亲情,友情,爱情
现在在我心里,那些东西最重要
我能付出不需要得到回报
不在乎后果的...在这三个里面有哪个?
考虑上pinang training
知道想去那边实习的原因有几个
像抛开这边的一切,除了亲情
深深的体会到
其中的“是非”与“对错”
在一段人生里
有起有落,相比在上一年里自己所尝到的
“酸,甜,苦,辣”
酸和苦...比其他都来得多些
知道了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之道
并非那么简单~间中藏着许许多多的秘密
能忍则忍...这是我所学到的!
在新年期间,想到的去年是跟他一起过
但很多事情已经不可能再回去了~
变化很大~
是我的还会是我的吗?顺其自然吧~
不勉强...心里想有个人陪但心里的那道伤痕很深很深
一些事情是不可能会有一个很好的结局
在里面有着的是误会???
算了~事情不想再提!免得惹祸上身

有很多篇post我还没写~
laptop有问题!
要等我啊~

0 comments: